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ong Kong
Jojo 願與Yahoo blog 友在此重聚!

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中山玩樂篇 (一) (2012-03-22)


三月廿二日小休二天

隨團出發中山遊

啊哈!團費便宜

自然有購物景點


第一站

"生物谷"

位於中山市火炬開發區

一個以中山市為中心

的生物材料產業基地

今次介紹

田七的品種

當然有團友大出血啦



已界午膳時間

先到當晚入住的

天和温泉渡假村午飯




















太多團入住啦

吃過所謂自助餐

尚未有房間分配呀!

領隊於是乎帶我們去整餅




有百多年 歷史的老餅家























終於分配到房間啦


全團都是住在別墅區

外表是否不錯呢

唔! 

衛生程度



SDC10771





去温泉區參觀下先










好想試, 不過無試到呀!







温泉池起碼有三十多個







團友話,給魚群親吻後

雙脚滑一滑呀!













全日我最喜歡的節目

是自費夜遊岐江

遊岐江前先到

老字號吃點兒東西







乳鴿算不錯





雲吞




雙皮奶還是喜歡三鄉雅居樂的呀!





中山"岐江遊"由二零一一年十月十日

開始管運

全新打造一河兩岸的風景區











有不同款式的遊船接送乘客

仿古畫舫 (孫文號), 水上巴士 (鐵城號),

高級觀光艇 (博愛號), 高級商務艇 ( 大總統號 ),

雙體豪華遊船 (慶齡號 ) 









晚上的岐江橋

別有特色

岐江的日與夜

令人有不同遐想

我就喜歡晚上的岐江

好浪漫呀!





岐江遊二期將會延伸至横門.磨刀島.








人來人往

好不熱鬧




"中山天字碼頭"

曾是中山商賈往來的繁華地帶




如今在岐江河畔複建天字碼頭牌坊

重温昔日的繁榮與富足





第二天離開渡假村

去了蘆薈大觀園參觀


三月是蘆薈開花的季節








午膳於蘆薈大觀園餐廳

不錯的一餐

忘卻影下相片


士多啤梨園




團友努力,加油




園內任食

帶走五元一斤







摘完士多啤梨

我們就離團回

雅居樂自已的家啦



待續


12 則留言:

  1. 我今次可能在咀香園就會離團,請問從咀香園有乜車返三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咀香園到三鄉好像有一段距離,我都不知道 有乜車返三鄉,到時第一日問定領隊呀!

      刪除
  2. 找到你了,很好的活動介紹,多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bee婆婆: 多謝你到訪呀! 誠邀你在blogger 做我的追蹤者呀!

      刪除
  3. Jojo你好!見番你真開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Winnie: 早晨呀! 好開心呀! 誠邀你在blogger 做我的追蹤者呀!

      刪除
  4. 妳說還未做備份, 但這文章是不是匯入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匯入,我用copy and paste 的方法呀!

      刪除
  5. Jojo,我也參加這些平團,絕對超値.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drew : 多謝到訪!我都覺得平價團,好超値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