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ong Kong
Jojo 願與Yahoo blog 友在此重聚!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中山玩樂篇 (三) (2012-03-24)



離開平東市場

去庭記吃午飯

今次試了特價燒雞

人仔二十八元












下午去了泉林山莊




























當日有小學生到泉林山莊旅行

我小學老師都有帶我去

青松觀, 圓玄學院呀!






小學生玩得好開心

"好好珍惜你童年時光"

"好好珍惜你與同學仔的友誼呀"







這班一年級小學生

好乖巧

好有禮貌的稱呼我

"阿姨"




水上樂園

















海洋館




滑草場

每小時收費三十人仔














受保護的老樹幹





沿路上

好快到觀音古廟



空中飛人



啊呀! 

效果好差

看不清空中飛人





齋堂有否供應齋宴?

無去深究





鞭炮場








觀音古廟











登山纜車沒有試坐

下次有機會再探訪有名的

白水泉山上

消磨了一個下午

是時候離開了








晚上到新開的Cafe試下




環境不錯呀!







台灣牛肉麪





飯套餐有湯送








今次小休三日半

星期日坐直通車

回港





12 則留言:

  1. 記得讀小學去旅行是最興奮開心,會畢生難忘!

    回覆刪除
  2. 看中山的風景文化仍落後,是舊區吧。。

    回覆刪除
  3. 悠悠閒閒的旅遊, 好寫意啊 !

    回覆刪除
  4. jojo,泉林山莊,好多年前去過一次,似乎現在靚d呢!

    回覆刪除
  5. 泉林山莊...好多年前去過一次,現在靚好多!

    回覆刪除
  6. Jojo你好!記得我這裡第一篇網誌時有你和kitty、Irene及祌鳳來探我,使我十分開心,個多月來她們三人和我都可彼此回應,唯是你的網誌我只能看不能回應!每次按你留言處只出現一幅英文字。現這處沒有那幅英文字了,(我英文太水呀)希望這次回應成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