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Hong Kong
Jojo 願與Yahoo blog 友在此重聚!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媽媽 永遠懷念妳!


媽媽  

我永遠懷念妳!

願妳

往生西方淨土

早登極樂!

永遠開心快樂!

我永遠為妳而驕傲!





55 則留言:

  1. Jojo請節哀順變!
    希望這次能成功回應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TSF : 有心!
      近日因心情欠佳,未有去探訪你!

      刪除
  2. 記得Jojo是我初搬家後第三個到訪我的人,很感謝你,所以常想拜訪你博,可是屢次回應都失敗!總是彈張英文方塊出來!我英文不行呀,總之無法回應。好了,現又無原無故可以了。但你喪母之痛,不再騷擾了…還是那一句…請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謝你到訪! 冇去探望blog 友三星期了,因Y blog 變成了唯讀, 提醒我要處理blog 事宜,待母親的事情辦妥後,會多去探望你的.

      刪除
  3. 可以釋懷且放開,慈愛滿載銘心內。
    Jojo 請願你為媽媽過好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王: 有心!
      待日後事情辦妥後,再相聚!

      刪除
  4. JoJo...順其自然 ! 妳都要保重身體呀

    回覆刪除
  5. 來看你呀! 你好, 我終於都自己搬好哂喇! 希望唔會到時冇哂啦!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Candy : 我在你的 gmail blog 無法留言! 因我無join google + !

      刪除
  6. Jojo,節哀順變呀!我在xuite不懂得怎樣留言,好彩有這裹!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rothy: 有心呀!
      我去唔到你的 blog! 再給我一次blogspot address !

      刪除
  7. Jojo: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8. Jojo,請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9. 我已將blog友的blog址加了入「閱讀清單」內, 所以不用理有沒有g+的問題, 只要一個正確的blog址就ok喇!

    http://candywongli.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你的blog核准我的留言呀! 我留咗言呀!

      刪除
    2. 真喺要玩就到底, 我取消g+之後, 全部回應冇哂! 現在又加番, 睇吓你留言得唔得?

      刪除
  10. Jojo,我和您也身同感受呀!我爸爸於去年聖誕節因股骨粗隆骨骨折,入院因排斥鋼板,引起傷口發炎不能愈合,因姑娘用棉沙在無麻醉下洗傷口,太痛楚了,之後引起心衰竭,太淒慘喇...(因爸爸已90歲喇),我服待他足足四個月有多,他全程的痛楚及治療,我都見晒,又幫不到他.所以個心好痛,他雖然已走了半年,但仍然很掛住他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不忍見父母在生時受痛苦,但當他們離我們而去,我們內心會好難過,不能用筆墨形容呀!

      刪除
  11. 你現在的留言問題解決咗未呀? 在BLOG上留言應該喺冇問題的, 可能有些BLOG友未去設定好啫! 伙都可以來我處留言, 咁就證明我設定齊全喇! 祝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12. 好的東西~好的感覺已經在心中/記在腦中~不要太傷心!

    回覆刪除
  13. Jojo:節哀順變,保重身體!

    回覆刪除
  14. 回覆
    1. Kei 你有心! 生活開始回復正常! 但內心常常憶念起母親!

      祝你新的一年開心快樂!

      刪除
  15. 謝謝分享!..✫¸.•°*”祝您˜˜”*°•.✫ 新年快樂 2014
    ☻/ღ˚ •。* ˚ ˚✰˚ ˛★* 。 ღ˛° 。* ° ˚ • ★ *˚ .ღ 。
    /▌*˛˚ ░H░A░P░P░Y░ - ░N░E░W░ - ░Y░E░A░R░ ˚ ✰* ★
    / \ ˚. ★ ˛ ˚ ✰。˚ ˚ღ。* ˛˚ 。✰˚* ˚ ★ღ ˚ 。✰ •* ˚ " ✰ ✿ ✫

    回覆刪除
  16. ¤*¨¨*¤.¸¸…。* . ˚˛° ¸.¤*¤..¸¸…¸¸。.* .¸.¤*¨¨*¤..¸¸
    \¸2013年要過去了.. Jojo,友誼萬歲!
    .\¸.我們一起愉快跨年;為2013年做最後的倒數吧!
    ...\¤*¨¨*¤.¸。.* . ¸。.。 .¸.¤*¨¨*¤..¸¸…¸。.* . ¸。.* .¸.¤**¤..¸¸
    ☻/
    .▌
    / \

    回覆刪除
  17. 。♡•*´❤。。
    ||新年快樂||‧*'°♥✿.✿•°
    ||世界和平||*||身體健康||
    ..||░░░░||。♡'||歡笑充滿||
    ﹒°.*█﹒。。♡.'..||░░░░||..*♥
    。.'。♡'█∴‧°❤。。‧∴.█。♡(¯`♥´¯)•*¨`*•.
    ♡.▄███▄♥*∴‧♥'°'█..♥'*•.¸.•(¯`♥´¯)♥°祝福你✫我的朋友 Jojo ℒ ℴ ν ℯ ღ
    ‧°‧♥*.'°。☆°。*♥*▄███▄..♥.'..*•.¸.•*.‧°∴°﹒☆°.‧°∴°☆.﹒ღღ﹒°∴°﹒☆

    回覆刪除
  18. 不好意思,今日才有留意到。

    回覆刪除
  19. Jojo,你好,新的一年新開始,祝你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20. 請用快樂的心情迎接新年,新的開始健康快樂,至親的愛留在心中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TSF 多謝你! 今日才開這個blog 才見到你的留言, 我祝你馬年事事如意,身體健康!
      近來多數在Facebook 與大家見面!

      刪除
  21. 午安!請你快快回來網誌吧,別浪費之前的心機呀!

    回覆刪除
  22. Jojo、許久不見了!你近來怎樣了?身體還好嗎?還有脊骨和腳痛嗎?!惦念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薇: 你好! 終於可以在此和你相遇了! 我曾多次去探你, 但未能留言, 多謝你關心, 身體己漸漸好轉. 我己少寫blog了, 多數在facebook 與blog 友聯絡,你有facebook 嗎?

      刪除
  23. Jojo 你好...未能及時送上慰問...抱歉....

    回覆刪除